致力于农业创业招商平台致力于农业创业招商网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核桃降低患心脏病风险
发布时间:2009-09-18 01:01:16 来源: 农富网

美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对于健康人来说,适量食用核桃以及鳟鱼、三文鱼和鲱鱼等脂质鱼类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负责这项研究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马琳达大学的苏亚萨·拉亚拉姆说:“食用适量的核桃和脂质鱼类可以有效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酸酯的含量。”

  拉亚拉姆及其研究小组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月刊上发表文章说,与美国农业部膳食指南相比,每天食用大约1.5盎司(约合42.5克)核桃可以使血清总胆固醇水平降低5.4%,使低密度脂蛋白(又称“坏的胆固醇”)降低9.3%。

  根据美国心脏学会的指导意见,该研究小组还发现,每周食用8盎司(约合226.8克)脂质鱼类可以将甘油三酸酯降低11.4%,使高密度脂蛋白(又称“好的胆固醇”)增加4%,但也使低密度脂蛋白小幅升高。研究人员在研究中使用的是三文鱼。

  欧米加-3脂肪酸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而人体摄入的欧米加-3脂肪酸主要来自各种鱼类。拉亚拉姆说,除此之外,微藻油或者蛋类也是选择之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刊登广告 | 意见反馈 | 自助友情链接
www.ny8888.com @ 农富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4256号 技术支持:0592-5905168 saikun@163.com
本站信息来自互联网_可供参考不能作为真实依据,另本站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_请速与我们联系